帕菲

mlp杂食,主全员cb,不磕公马有关的cbcp

五七生日快乐

五七眼底有颗小黑痣,像焦黑草木的尸骸,更像是一抹芙蓉水,出淤泥搅乱了一池清净。五七是通灵之人,看得见鬼魂也可超度亡灵。世上有“气”,“气”源于欲望,源于人心。自然是有好坏之分,而小羽,偏偏见惯的是坏胚子们。她所见的每一个说谎的、无知的、贪婪的“气”都是乌黑杂糅的云,歪曲的柔软的向四处散去,又是流浪者的烟头,丝缕低旋,夹着罪恶的瘾。可这些,从不能爬上小羽的眉梢,反倒被小羽眼神的清明洗青了满山的荒芜。小羽便是这样的,她纯净,天真,是不登教堂的钟声,依偎着春风悠悠的吟唱,她美好、可爱,是海畔尖山的眼波盈盈,她脆弱、真诚,是子规啼血泣下的泪,痴痴地遥立枝头,守着母亲的罪孽,也渴望她悬崖勒马,不必使自己纤瘦身体渗满了他人的恶毒。说到底,她不过是个孩子。

因母亲的疯狂埋葬了自己的笑颜,被母亲当作工具不停的参加灵感节目,面对着舆论,听着打来电话的咒骂,表情却没有几分松动,仍是淡漠的站在世界外,她融不进去,她就像个精致的人偶,没有大喜大悲,始终表现的无动于衷。可她只是个孩子,又能负隅顽抗多久呢?她依靠的无非是多年来禁锢着自己的囚笼。小羽很庆幸,遇见了君寻。

她说,君寻是个温柔的人。

小羽,你也是。

侑子小姐说小羽是与君寻相似的人,有着与生俱来的通灵能力。姓氏是生辰,看得见鬼怪,更重要的是,他们是温柔本身。月色温柔是朦胧中情人动情的双眼,夕阳温柔是结束一天疲惫的吻, 眉梢温柔是红妆妩媚,他们却是骨子里嵌着黎明,一抬眼一微笑,都是腐朽的没落,是一腔柔柔的短笛音,咬着水乡的酥软,扣下一枝红杏。

小羽看到了别的灵能师触及不到的灵,却被世俗的眼光当成了狡黠的骗子。院门朱红的漆还未剥落,骗子去死这些丑陋的字眼卑鄙的等着她出来给予致命一击。母亲掐着她的肩膀神情慌张而癫狂,瞳孔睁大,不停的自言自语:“我不是让你别和那些人接触你怎么不听!他们会污染你的灵力啊……”她长得应算是好看,如今却狰狞的可怕,难看的哭容简直比掐着肩骨还要用力,用力的扭曲。

君寻来了。君寻担心她身上绑的绷带,是在楼梯上被人推下去的伤;君寻听到电话机留言爆满的“去死”会心疼她,君寻会用心的去做美味的甜点给她,君寻会说:“我喜欢小羽,所以很难忍受喜欢的人被这样对待。”君寻是初见时比樱花还要烂漫的人。蒸烂的满园妃色,再衬他不过。

小羽说:“我也喜欢君寻。”

与母亲决裂后小羽寄居在占卜奶奶那里,君寻和静都会来看她。她曾问静:“我也能成为君寻的依靠吗?”静说,可以的。有些东西的生根发芽,不需要刻意的用心血浇灌,身做养料,只是简简单单的任它生长,与君寻眼神的交汇、他的每一个微小而细心的举动,这都是灵水,灵与灵的吸引力才是种子真的需要的氮磷钾。

小羽在这里懂了许多,善良的人们与她亲近,与她交朋友。小羽生而美好,她不会像其他人尝到了甜头就记恨起了咖啡的苦涩,她为了母亲和自己的幸福,放弃了驱灵的能力。与母亲退出电视台,安静的生活。她的母亲也只是被父亲伤害后复仇居上,也是个可怜的女人。

小羽是受到眷顾的女孩儿。

她就像火山上的雪,坚强不倒。

五七她不是光不是神,她应是一个小小的天真烂漫的孩子,应系着蓝色蝴蝶袖扣,提着果篮挽着母亲,甜甜的咯吱咯吱笑。即使经历了太多的社会暴力,拨开缭绕的云雾,她仍是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。五七,我希望你快乐,我祝愿你幸福,我祈求你平安。

君寻、静、侑子小姐、摩可拿和占卜奶奶都是你的家人,我们也是。

小羽,我永远喜欢你。可能你就是我的浪漫,世纪的浪漫。

越写便越空洞乏味,倾吐不出半分对你的爱意。五七,生日快乐。

这世界上的美好,我都想给你。

五月七日,夏的天气。应是白云柔软,清风拂过,可爱的人在过生日。

五月七日小羽,我喜欢你喜欢的要爆炸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