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菲

mlp杂食,主全员cb,不磕公马有关的cbcp

这世界上没有偶然,有的只是必然。

静与君寻的相遇也是命运使然。

百目鬼静最近很烦躁,有个家伙过于神经质,自己升入高中的第一天就在楼梯被他拦下一拳打过去。幸运的是自己避开了。倒是那个家伙呆毛竖起,忿忿不平:“真的是,怎么失手了啊啊啊啊—”百目鬼静蹙起眉头,揉了揉太阳穴搜索着自己的记忆中有没有招惹这么一号人,下一刻自己的疑问有了答案:“啊啊啊不管了,我一看到你就觉得你很欠揍—”静突然就很想笑,这打人的理由倒是很充分。面前人张牙舞爪的样子不仅没有一点威慑力,而且…还有点可爱?静出神的时候人就已经走了,气冲冲的,轻微的从鼻尖哼出的不满被风裹挟着,划破百目鬼静的耳膜,冲击回响,不知名的情愫痒进了心底。

静盯着他瘦长的身影挑了挑眉,跟了上去。而且,如果没记错的话,自己的教室也在这个廊道中。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,他和那个少年是同一个班级的学生。自我介绍的时候他眉间的羞涩被故作的冷淡遮掩,黑板上不算秀丽字迹被晨光熹微镀上了金箔,四月一日君寻。

哦,挺符合他的,呆子。

静从此留心起了那个姓氏是四月一日的呆子。

百目鬼静最近很烦躁,那个呆子最近好像是在和他争风吃醋。班上的九轩葵长得很好看,那家伙的座位又和她挨的很近,还没一个星期就小葵小葵的叫了。哦据说他今天还要给九轩带便当。

“小葵~”四月一日现在就像个大型纸片人,在风中左右摇晃,眨着漂亮的蓝眼睛发送无声的电波,期待九轩快些品尝。静在旁边看着那个呆子,嘴角上扬。九轩善解人意的递过一块甜点,百目鬼静心中对她的好感upup,心想这个女孩儿可真识时务。在四月一日咬牙切齿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剥的目光下安然自若,嗯好吃。

他对呆子说:“我的呢。”

呆子本呆:“啊?哪有你的啊?我给小葵的被你吃了还不够?”

嗯不够,就要你单独给我准备的。

百目鬼静第二天没带便当,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。估测着去收网侥幸的机率少于三分之一但就是忍不住期待。结果,那个笨蛋在他进教室后突然扯过他衣领,拖着他走到课桌前,转头递给他一个粉色便当盒,少年的座位靠窗,颀长的少年背对着他,劫获了七月份的秋日暖阳,而自己只要看着他就觉光影斑斓,和煦轻柔。欣喜蔓延在心底,少年的美梦成了真。百目鬼静只觉骨头都泡在甜浆中,一阵酥软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